我骗了我自己,却骗不了现实

又乃

© 又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给你的第一封情书

那天

我在崖边眺望

看见你被风吹得一脸不耐烦

咬着下唇,把碎发拢入耳边

但,一会儿风又吹散了耳边的发

你又重复方才的动作,一遍接着一遍

我用镜头记下了你的一遍又一遍

或许,正如

你站在桥边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

而,

你拢着发,我拍着你

你攀到我在的崖边

你看见了远处的云海、山峦,以及陌生的我

你大胆的叫我 “大哥,来给我拍张照呗!”

你那星河般的眸,摇晃了我的心

我想心动就在这一秒之间

我留有私心的对你说 “用我的相机拍吧!留个联系方式,回去修一下再给你”

你爽朗的答应,让我略有担心,我可是不怀好意之人

感谢我的私心,你的爽朗

让我遇见这样的你。


评论
热度(1)